第1天...
在之前說過了...不再說了=3=
第2天...
上午 betty 教英文 下午是另一個miss 教!!!
第1天的時候...啊sir say係 2個啊sir 1個miss...
竟然...是2個miss =口=||
第3天...
哈哈...沒有上學...睡了一天=3=||

第4天...
2個miss 教了許多英文...
不過betty教得很悶...雖然妹give了好多東西...
可是...我不明=/\=||
另一個miss名字...忘記了= =""
不過我不會讀=/\=||
她真是教到英文給我=]
第5天...
上午是一個game...雖然好無聊= ="
不過都ok好玩=3=|
下午就一個test同一個大食會...
5天都不太差=]
下星期1正式開學...不知會如何呢??
我班...只有3名女生...計了我=口=||
很小啊T T
明天查時間表=v="
希望不會有天地一堂=/\=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N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