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剛上了英文課,一會上中文= =''
今天放學大概會去買指甲油...如果我不是太累的話...
另外我收到買的東西了...不過未用過,用完才說心得...=V="
上月其實已經把新的版面設計好了...
但是未有時間去寫css...= =""
還有設計了新的BG & BAN & HD & ICON
等我有時間再PO出來...
我還在想會不會出申請/拍賣...
不過每次的拍賣都沒人來參加...
BL...文章...又再重寫了= ='
因為..有點怪...應該會寫《追逐》先...
再寫新網遊..我希望在2月前可以完成《追逐》...
之後再發文...網遊...構思我已經有了...
不過內容還未完全決定好...
今星期很忙...希望會有時間寫CSS同文章LA~
PS. 晚上會發新作...如果我記得=V=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N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